……QVQ

无料……果然……印少了…………………………

我就出去溜了两圈回到摊位时结果连瑕疵本都发完了………………………………

还欠了人家说好的没给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自留的也没了……

我果然当初就不该写烦烦卖本没自留……遭报应了TVT

哭成狗……

不过昨天真的超开心TVT!收到了好多零食啊啊啊啊虽然我都没吃完!然后见到了好多太太!还和喜欢的coser们一起拍了照wwwww

【小小声……221太太好可爱哦_(:3」∠)_【【【【【【【【【【



ps一下我最担心的就是………………………那个……你眼中的真相【。】那个本子啊……要是有妹子没看过宣传和试阅,现场看到是大眼相关就买了然后回去一翻发现西皮冷到飞出南极圈的话……请不要日我啊………………

 
评论(20)
© 不负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